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蘇淺寒  它的理想國       這世上的千萬事都不如這“荒唐”的語言來的真實,只是我們連這“荒唐”的語言也再難說出,大概我們只配在寒冬里感受刺骨,在烈日中迎接火熱。                                                                                    ——題記 偶然間看到這樣一段視頻,一群穿著華麗的人圍著一張桌端起酒杯說著Chress!那一刻我想到了一句 話:“上流社會的舉杯慶祝、歡聲笑語,余留我們眼底的還剩下什么,大概是諷刺吧。”這世上存著荒唐的事,也留著荒唐的人,萬事萬物間,我們想讀盡這世間的所有,幸運與不幸之間,總缺著我們期盼的可能。 有一天我睜開眼,拿出手機想刷一刷想看的內容,卻發現沒有想看的內容,只有固定的頻道,所有人都在之乎者也的說著我好似聽不大明白的語言,而我就像他們之中異類,他們笑我荒唐,笑我無理取鬧。說我不該這樣,也不該那樣,此刻的我處于一種離亂的狀態,我在想真的是我荒唐嗎?走出屋子,我走在大街上,發現我們好像回到某一個不能訴說的年代,我好似這之中的影子,在這世間游蕩,看著每個人在整齊劃一的走著,嘴里好像在念叨著什么,而我什么也聽不清。我像影子,又像真實的存在著,因為總覺得后面像是有個人,也在推搡著你走,不是我自己再走。街上不再有琳瑯滿目商品,也缺少熱鬧和喧囂,每個人就像提線木偶般不自主的走著。你也跟著他們一步又一步的走著,想著左看一看,右看一看,試圖分辨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我跟著隊伍走到了廣場上,人們像是聽到了指令停了下來,然后慢慢的跪下,向從遠古穿越穿越而來,留存著那些跪拜的習俗一樣的規整,而我也跟著大家學著,想著可以探聽到不一樣的消息也是好的,我向所有人一樣低下頭,他們是真誠地跪拜,也像是控制下跪拜。不過另一件事大概更讓我驚奇,所有人都跪著的時候,遠方好像站著一個人或者說一個影子,站在中心位置對著大家好像說著什么…… 我猛然睜開眼睛,才發現原來是夢。我在回憶那個夢,那個人在說什么呢,我們跪拜在中心的腳下,他像是統治者的勝利,而我們似乎是弱小殘民的潰敗。 聽起來著實有些荒唐的夢,又沉浸在著實荒唐的現實之中,這荒唐的夢會有一天成為現實嗎? 荒唐的夢境,匹配這“荒唐”的語言,也許只有“荒唐”和荒唐的人能夠讀懂。 +10我喜歡

我喜歡下雨天,特別是飄散著霧般雨絲的雨天,不撐傘,獨自行走在路上,細細密密的雨會染濕頭發,揚起臉,任由雨點在臉上,手臂上綻開一個個笑顏,一陣清爽彌漫周身。   又是一個雨天,我漫步到立交橋附近,正想待在樹下靜靜地聽雨的合奏,卻被一陣喧鬧打消了興致。雨霧朦朧,我只能看見立交橋上的幾個人影和一抹淺黃。   來到橋上,映入眼簾的是一輛側翻的三輪車,一地碎了的花盆泥土和被雨打濕得發蔫的不知品種的黃花,一個中年男子和一個大概八九歲的女孩。   只見女孩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捧起一盆缺了幾個角的還算完好的花盆,輕輕將它擺好在被男子扶正的三輪車上。再拾起幾塊花盆碎片,抓起一把土,堆放在三輪車一角。雨打濕了她的連衣裙,裙擺上有幾點臟痕。有這樣一個懂事的女兒是件幸福的事吧。我看向男子,心中暗暗贊嘆。   “怎么這樣啊,這一地臟兮兮的,讓人怎么過去啊。”“哎,人家也不是故意的,賺錢也不容易,小心點過去就好。”嘈雜的議論聲紛紛響起,卻沒有一個人上前幫忙。   我想要幫忙,卻猶豫地收回了腳。我又沒有義務去幫他們,他們也沒向我求助,況且這里這么多人,要幫忙的話也不缺我一個,何況那滿地的污泥實在下不了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正想轉身離開,那女孩說話了:“叔叔,已經收拾好了,下次騎車可要小心哦。”   我疑惑地回頭,怎么,這女孩不是他孩子?   “謝謝你,小朋友。”男子用手背用力一抹頭上的水珠,直起腰沖女孩笑道,“要不你拿一盆吧?”他手指僅存的幾盆花。   女孩聞言點頭,輕輕蹲下拾起一朵殘破黃花:“我就要這朵啦。”不等回答,她一蹦一跳地離開了。真巧,她穿的裙子是鵝黃色的。   我的目光隨著那抹黃,看她漸行漸遠,消失于朦朧的煙雨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感覺自己臉上火辣辣的,一陣羞愧。而此刻周圍也是一片寂靜,原先那些抱怨、鄙夷的表情此時變成了尷尬,沒有人再吭聲,人群慢慢散開。   從那天起,在每一個淅淅瀝瀝的雨天,總會一個人趴在窗前,看著雨霧中若隱若現的這座城市,聆聽著那若有若無的雨聲,癡癡地出神。   或許,我不應該只迷戀雨,因為生活中還有許多更美的東西。 +10我喜歡

1.【我夢了你三年,沒合一次眼】     從那一天開始,他整夜整夜的睡不著后來就不睡了。朋友問他為什么不去看醫生,他揉了揉眼睛說因為這樣可以做白日夢!夢里的情節誰也不知道也沒有什么人會關心別人的白日夢。他更舍不得把夢講出來,因為每一個夢里都有她啊,往日的時光與今日的重疊,他更加珍惜,更加吝嗇。   2.【我喝了三年酒】     酒館里有一個醉鬼,桌上一瓶酒館特色燒酒已經見底,沒有下酒菜,沒有任何吃食。他只是一杯接一杯喝酒,每每在斟酒時總是碎碎的念著什么然后舉杯與面前的空氣相碰一飲而盡••••••直到杯空酒空,他就枕著胳膊醉在桌子上,時而說上一兩句讓人摸不著頭腦的話。   3.【我聽了三年故事】     房間的抽紙又沒了。煙灰和煙屁股已經在煙灰缸里壘成了高山。作為情感咨詢師,他聽了太多的故事。從一開始隨著講述人的情緒波動而波動到后來只是望著面前的人最張張合合腦子里各種問候他全家和今晚吃什么之類的想法。他關心著抽紙的消耗速度和計算著二手煙的危害程度適當的打斷了對方聲嘶力竭的哭訴。端過了兩杯水后開始了背誦課本,最后帶上虛偽的笑容和恰如其分的鼓勵的眼神。送走兩位苦命人并認真的叮囑道:“一個禮拜后一定要再來找我!”   4.【吹了三年風】     “轟——”他騎著摩托車在圈里是出了名的不要命,當然這些參加比賽的車手哪一個不是亡命之徒呢?他以前是騎自行車的,有一天他突然發現自己踩得再快累得要死也享受不到風馳電掣的快感,于是摩托車賽車界又多了一個不怕死的車手,又多了一個想追上風的男人。 5.【栽了三年樹】     隨著太陽從東到西,他扛著工具慢慢的回了家。他覺得很累覺得自己應該被老天用一抔黃土埋了。自打他感覺老了的那天起,一顆又一顆的樹扎進了土里生長起來。旺盛的生命力似乎延長了他的生命。盡管每一天夜里都做好一睡不起的準備,但是第二天一早迎著晨光嘆一口氣繼續栽樹去了。https://www.meiwenjx.com/duanpianmeiwen/duanpianxiaoshuo/   6.【淋了三年雨】     他是一個怪人,雨天從來不打傘也不穿雨衣,不接受任何人的善意邀請。他最向往的城市不是乞拉朋齊而是阿卡里。因為阿卡里沒有雨。這就是他為怪人的原因,大家都以為他喜歡雨喜歡淋雨才不打傘他卻偏偏最討厭淋雨。   7.【我念了你三年,沒說一個字】     分手后他開始不說話,眼神由暗淡漸漸地有神起來,到現在你可以從他的眼里得知他想告訴你的一切。佛家有一門修行叫“閉口禪”,有些苦行僧修此禪直到坐化的那天也沒吐出一個字。甚至有些人咬斷了舌頭專修此行。他不說話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個錯過的姑娘。想念一個錯過卻忘不得的姑娘。     他念的太用力了以至于張不開嘴發不出聲音。但是請望著他的眼睛。那里有你想聽的故事。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中碳標籤輔導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桃園減碳標章查證高雄綠色能源盤查新竹減碳標章服務新竹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中碳標籤認證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
台南碳排放量輔導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新竹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北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1404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twfu3 的頭像
    g64ttwfu3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twf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