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小說】                                          天意                            于景巖           一年前,我做過一個夢。不管哪一屆畢業生,都喜歡到前面一個據說很美很美的地方游玩,有的雖不太愿去,但去的極多,不去的極少,也只好隨大溜去了。有的步行,有的開車,有的坐車,有的騎車,各有各的好處和難處,體會當然不一樣了。          我們一幫男生,騎車前往,說說笑笑倒也熱熱鬧鬧。騎著騎著遇到推車都困難的路段,沒力氣的無奈幾個一起推著或抬著過去,有勁的自己扛著過去,有的硬往過沖,摔幾個跟頭是難免的,人生之路哪有一帆風順不摔跟頭的,有的害怕了,干脆不去了。固步自封,原地不動,自然看不到風景。        沒走多遠,有的口渴了,要喝溝水,有的說溝里水不干凈,不能喝,有個別的口喝得受不了,不管溝里的水干不干凈就喝了,饑不擇食,年輕人犯的通病。有的同學說前邊不遠處有民房,可以上哪去喝。沒走多遠,前面果真有一座民房,口喝的一個個去叩門,就是無人應聲,好像里面沒人,可外面并沒有上鎖。 ------        我一路好觀賞風景,對什么都產生濃厚興趣,東看看花西瞧瞧草,聽聽鳥鳴,望望燕飛,落到他們后面。我問遇著民房怎么不去找口水喝,他們說叫不開門,又無可奈何上前方尋找去了。我口喝得要命,抱著試試看的心里,小心而又有禮貌地敲門,出來一個年輕美麗的女子。        “這不是有人嗎,剛才我的同伴叫門,你為什么不給開呢?”話說出口,我才感覺說得不好。         “沒聽見。”她和顏悅色并沒有怪罪的表情。        “你睡覺了。”         “沒有。”         “耳朵有毛病。”我不知道,為什么跟她說話無所顧慮。        “正常沒有毛病。”        “那你為何不給我的同學開門呢?”        “我不告訴你了嗎,我沒聽見。”我更不明白,她對我的話毫無反感,對我說話又極其溫柔。       “可你為什么能聽見我的敲門聲?”      “我不知道。”      “是我的敲門的聲音大。”      “不是的。”      “是你怕他們給你添麻煩。”      “不是的。”      “是你怕遇上壞人。”      “你認為這個世上壞人很多嗎?”她很天真的樣子反問我,“別的我一慨不知,反正我聽見你的敲門聲,我聽了感覺很好聽,象有什么東西吸引我似的,又象有什么東西支使我,我必須去開門,不開不行。”她閃開身,示意讓我進屋。        “你認識我嗎?”       “認識。”她答道,她又反問我,“你認識我嗎?”      “認識。”我不禁抬頭含情脈脈地看著她,她同時也深情款款看著我。          于是,我在她的手心寫了她的芳名,她在我的手心寫上我的名字。        我倆會意地笑了。        我喝完水,伙伴早已走遠了,她說我一個人走路太孤單寂寞,執意送我,我同意了。         一年過后,我娶個妻子,和夢中的她長得一模一樣。   ------ ------       這篇小小說有些西方散文詩的寫作痕跡,在敘述中呈現出奇幻色彩,對話的設置也有哲理的暗含,令文章可閱可品。(趙云翔) +10我喜歡

八月十五晚上,“在干嘛呢?吃月餅了嗎?”顧杰給方雯發了條信息。   “沒有啊,你在干嘛呢?”   “國旗班聚餐,我現在在校外呢,你晚會睡覺,我給你送月餅。”顧杰低頭聊微信,旁邊的朋友在起哄。   “好的。”方雯回道。看著顧杰發來的短信,方雯內心有一些沸騰,已經進入了大四,是不是要開始一段校園里的黃昏戀了啊?顧杰比方雯低了一屆,明明八竿子都打不著的人卻因為一塊在圖書館自習時結下了緣分。方雯記得那時自己正在圖書館里睡覺,但偏偏旁邊的人一直在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說些什么,方雯有些生氣的抬頭,卻看到身旁坐著一個滿面愁容的小學弟,是的,方雯可以確認他就是小學弟,因為他還在看著高數。他跟他的室友在商量這道題到底應該怎么解答。方雯看著抓耳撓腮的兩個人,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我給你們講講吧。”方雯在大學算不上學霸,但也不是學渣,就是一個中規中矩,沒有什么特色的女孩,普通到放在人群里你根本就注意不到的樣子。   “你會嗎?”小學弟懷疑的的看著方雯。   “好歹我也是學姐,怎么可能不會。”方雯有些無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學姐?學姐好,麻煩學姐給我們講講這道題吧,真的太難了,但聽說是期末的重點題啊。”小學弟嬉皮笑臉的討好方雯。   方雯看著小學弟笑嘻嘻的樣子,覺得他笑的可真好看。方雯一向對笑起來很好看的男孩沒什么抵抗能力。方雯搖了搖頭,甩掉自己腦袋里的胡思亂想,低頭認真的看著他們的難題,還好自己高數學的不錯,這道題難不到自己。方雯認真的講解,小學弟看著方雯,低頭淺笑。那天的陽光很毒,圖書館的冷氣開的很足,一絲光影透過窗簾灑到了桌子上,同時也將方雯的身影灑進了顧杰的眼睛里。那天方雯說我是方雯,小學弟說我是顧杰。   “下來吧,我在你宿舍樓下了。”方雯的回憶被微信的聲音給打斷,方雯稍微收拾了一下就下了樓,看見路燈下男孩的影子被拉的很長,由于背光,方雯無法看到男孩現在的表情。   “下來了啊,怎么這么邋遢啊,不會一天沒下樓吧。”顧杰看著眼前的女孩,不禁調侃道。   “你這人說話還是這么不招人待見。”方雯忍不住對他翻了個白眼。(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好啦,我開玩笑了,女神,這是我給你的月餅。這大過節的沒有月餅吃,簡直太可憐了。”顧杰笑著對方雯說話。   “謝謝啊。”方雯走進顧杰,聞到了他身上淡淡的酒味。"你喝酒了?"   “對啊,但是我就喝了一點。”顧杰揉了揉額頭,順勢就蹲了下去,坐在了路伢子上。   “你這怎么還坐了下去啊。”   “我頭疼啊,酒量不好。”   “那以后就少喝一點吧,現在站起來。”   “好啊,那你拉我起來。”顧杰坐在地上耍著無賴,把手伸向了方雯。   “……”方雯看著眼前這個耍賴的男孩,略微有一絲頭疼,她真的很想伸手去把這個男孩給拉起來,她知道顧杰喜歡她,她對顧杰也有一絲好感。但是她一直對比自己小的男孩不感冒,不喜歡姐弟戀,并且自己馬上就要畢業了,而他還有兩年才能畢業。異地戀,身邊的異地戀大都沒有好的結局,所以她遲疑了,但是她卻對眼前的這個小學弟有了好感。內心的糾結反映在了身上。她呆呆的盯著顧杰,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晚風吹過,顧杰的手在空中停頓了許久,他看著眼前這個遲疑與糾結的女孩,心里有一些酸澀。慢慢縮回了自己的手,然后站了起來,微笑的對方雯說:“那么小氣,拉我一下都不肯。”   方雯有一些赫然,抱歉的說道:“我真不是故意的。”   “好了,要熄燈了,早點回去吧。”顧杰的語氣明顯的有些低沉。   以前方雯一直覺得大學真的很小,明明不是同一年級同一專業,并且課程安排不同的兩個人總是在學校不期而遇,但是自從那次之后,方雯就很久沒有了顧杰的消息,直到大四畢業,方雯與顧杰便再也沒見過面,原來所有的巧合都是有心而為的,所有的不期而遇都是將目光放到了對方的身上,才能讓他生活在自己的眼里。   當韓劇匹諾曹開始熱播時,從來不看韓劇的方雯在不經意瞄了同事看的畫面,她便開始追劇,只因為里面的男二號長的很像顧杰。然后方雯忍不住發了一條短信:“今天看匹諾曹,里面的男二號長的跟你很像。”   “是嗎?看來韓國歐巴是照我的模子去整的。”顧杰回的信息很快,仍舊跟以前一樣嬉皮笑臉。方雯看著顧杰臭屁的回答,嘴角上揚。   “學姐那次間接的拒絕我之后,一直到你畢業我們就沒有見過了,現在工作怎么樣?”顧杰緊接著又發了一條信息。   方雯盯著這條信息,心里泛起了波瀾。其實在間接拒絕了顧杰之后,方雯總是在偌大的校園里刻意去尋找顧杰的身影,但是沒有找到過,畢竟學校那么大,人又那么多,每個人對生活的安排又不相同。大四畢業最后一次全校升國旗,方雯很早就去了,她在路過國旗班時習慣性的去尋找顧杰的身影,看著他挺拔的身姿,方雯笑了笑,目光停留了許久。   離校前,方雯拿著行李,走在熟悉的校園小路上,滿校都掛起了紅色的條幅,寫滿了對畢業生的祝愿,方雯在即將走到校門口時,看到了從拐角處走來的顧杰,之前在電視劇里看多了兩個人的擦肩而過,但這次,方雯眼睜睜的看著顧杰在自己身邊走過,是的,顧杰沒有看到自己,因為條幅遮住了自己,是不是很巧。所以才上演了一場一個人的擦肩而過。   “其實在學校的時候我不止一次看到你了,但是你沒看到我。”方雯淡淡的回復。   “那你怎么不打招呼呢?”   “那時候你正在執行升國旗的任務,第二次我看你穿著訓練服,估計你要去訓練。我其實就是校門口掛的條幅后面。”   “我竟然不知道啊,就這么硬生生的錯過了。要不是我還能送送學姐。”顧杰的口氣有一些惋惜。   “我現在工作挺好的,你呢,是不是快畢業了。”   “是的,學姐,今年六月份就要畢業了,其實有個問題想問問你,為什么當時你要拒絕我?如果你當時把我拉起來,我們應該早就在一起了啊。”   “如果當時我牽起了你的手,我們會不會在一起?”方雯在微信上敲下了這句話,還沒來得及發送,顧杰的短信就進來了。方雯默默的刪除掉自己的信息,轉而回復道:“畢竟那時候你還要很久才能畢業。” +10我喜歡

前幾日,與一位許久未見的老友謀面,攀談期間,提及我們曾經一起共事的某人。   他說,早就不聯系了。   為什么?我問,你們之間發生了什么?   太土了,他說,他們夫妻倆都太土了。       聽他這么一說,我竟接不上話來。   這算罵人嗎?應該不算吧。在我看來,他表述得相當客觀。   但我還是頭一次聽說這樣的事:土,竟然可以成為人際交往的屏障。這的確很殘忍。       雖然我不像他做得那樣決絕,但是長期以來,我也切身體會到那一屏障的存在。       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在鄉下上完幼兒園,就被父親轉入城里的小學。   開學第一天,我就發現我跟城里的孩子不一樣,我總感覺自己低人一等。——實際上,我的父親在城里擁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我并沒有因此而自卑,可我就是覺得自己低人一等。這種感覺一直延續到初中,我才緩過勁來。在今天看來,我用了小學五年的時間,才去掉身上的土腥味。當然,這種轉變并非我作為一個自然人可以在主觀上刻意完成的。       未成年人的可塑性較強,心智受環境影響可以發生脫胎換骨的變化。   成年人就不同了,青春期之后,基本氣質、形象就會隨著骨骼的發育完全而瞬間固化定型,并不以財富增長、受教育程度、社會地位及知識面的拓展變化為轉移。       縱使腰纏萬貫、學富五車、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甚至一身名牌,擁有權力和名望,土人永遠土,終身難去土味。   有一種人,活得普普通通,任何一種身外之物都無法改變他們給人的第一感覺:不土。說起來,很讓人氣憤。   這種現象特別神奇。       有些人,不說話還好,一開口就有一股土味撲面而來。   土,也是一種氣質。   土的反面并非“潮”。   我至今也找不出一個詞可以作為“土”的反義詞來使用。       每個人對“土”的理解都很獨到:有一次我穿了一身中山裝出門,我覺得夠土了,可是夜總會禮儀小姐說我很潮。搞得我也是一臉土逼。   我有一哥們,夏天就穿馬褂,靸個拖鞋,手持芭蕉扇,個人覺得挺土了,可他還被圈內人士評為“夏日浪人”。   我也時常在想,土也好,浪也罷,也許并不在于外表與行頭。   判斷一個人土不土其實很簡單,一個眼神即可明辨,甚至翻翻他的朋友圈就可見一斑。       蔣中正并不潮,毛澤東也有氣質,但他們不一樣。   大陸與港臺的調性也不同,前者鄉土,后者就像我開篇提及的那位朋友一樣,并不帥,也沒錢,但他是痛恨土味的,也是一個善于思考并富有理想的人。   我并不是說土人就不愛思考沒有追求,從某種程度上說,一臉土味的人,有時候想得會更多一些,——雖然他們看起來比較原生態。       有個女孩特別喜歡一個男生。   我就問她,這個男生顏值一般、不務正業,沒見識,人際關系也不好,還窮困潦倒,你一個大美女為什么要衷情于他?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女孩說,我就看中他一點,不土。       很多人將“土”作為標簽賦予某一特定出生的群體,如農村人。這是有失偏頗的。   我見過很多農村的孩子,長大之后,完全不像他們的父輩。   或者說,三、四線城市的小鎮青年,清新脫俗的也不乏其人。       去機場與車站一看,你很容易就可以將匆匆過客一分為二:土和不土。   老家來了個少年去公司門口等我,同事看見了,即刻就說:這小伙兒的爸爸一定是個知識分子。——他說得太準了,少年的父親是一所大學的中文系教授。       個人認為,原生家庭對一個人的氣質與心智養成起著奠基性的作用,即:公務員、個體戶及農民撫養長大的孩子,是三種截然不同的人格型態。——這無關人品、道德與智商,本文單純地研究“土”,它如何產生并伴隨人的一生且揮之不去?       也有人將“土”上升到職業化的指向,認為金融、線下零售業都是土人干的活兒。這也相當武斷。   拼多多與唯品會就不一樣,不是價格問題,是面對的人群及其思維方式的不同。   土,從某種程度上,是個體思維方式與行為表現的合集。       劉強東與奶茶妹妹,雖然在氣質上高低立下,但本質上還是一類人:大陸型格。   而王寶強與馬蓉就不是一類人,縱使前者善良、多金、上進,后者也并不高看他,她喜歡的是戴著半透墨鏡的宋某。   “大陸型格”與“港臺型格”雖以地域命名,但并非分別特指兩地人的不同屬性。換句話說,大陸及港臺人,同樣具備上述兩種不同的型格特征。       網上有很多服飾都是模仿國際大牌的設計,雙十一淘來,上身,土不土,自己看。設計師的段位不同,作品精髓自然迥異。   除了旅游文化及餐飲業的某些特殊需求,幾乎所有的商業化產品都不希望自己的品牌帶有“土”的內涵。因此,廣告、設計行業,鮮有土人。       鳳凰男屢遭詬病,這并非源于出生,從根本上說,還是來自于個體本身的“土氣”。   大多數人都意識不到自己的土,他們習慣以身外之物給自己定位和加分。   有些女孩長得并不好看,但是不土;有些網紅特別美麗,但是特土。   有些人天生就長有一張土臉,沒辦法,天理難容。       無論你富足與貧窮,如果鐘愛的人對你沒感覺,先別忙著照鏡子,最好冷靜思考一下非物質的因素,這樣你就不會牢騷滿腹。   如果你面試失敗了,先別忙著修改簡歷,薪水也許不是問題,試著從你的型格上找原因。   如果你的人際關系不好,那就看看你是不是混進了一個土或不土的圈子。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一道看不見的屏障。       中國的中產階級,很大一部分都是充滿土腥味的,財富并沒有讓他們找到貴族的感覺,他們也活不成貴族的樣子,人們很容易將他們與大金鏈子發生關聯想象。中國的貴族精神已不復存在。因此,無論一線城市如何繁榮,“土豪”始終是中國財富階層的獨特標簽。       土腥味的魚,相信很多人都吃過,那種頑固的味道難以祛除,特別倒胃口,只能以糟粕棄之。 原創: 張淡定 中國微小說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章驗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台南企業碳足跡查證台中碳排放量服務新竹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台中產品碳足跡盤查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減碳標章盤查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碳足跡驗證 台北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南碳權認證費用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twfu3 的頭像
    g64ttwfu3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twf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