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不快樂的“快樂人”       曾有一個故事,講到有一名著名喜劇演員,他的演出總會給觀眾帶來快樂。可是每當劇幕落下,后臺的他卸下裝束,一個人回到家中,卻陷入深深的孤獨。他能將快樂帶給他人,卻不能帶給自己。他的生活,一面是歡笑的面具,一面,是深深埋起的愁容。                       善惡共體       基督徒,也會有雙面人格嗎?       許多基督徒認為自己信主前是個罪人,是“黑色”的人。可是當信了主,蒙了重生,生命就是屬于神的了,里面就潔凈了,就應該完全是光明的了,通體內外都是潔白如雪了。可是,生命的經歷卻并非這樣。我們驚訝地發現,無論信主多久,在我們的里面,既有光明、高貴、圣潔的一面,也有破碎、驕傲、自私的一面。我們有時感覺自己屬于上帝,有時覺得自己仿佛被魔鬼附體。 我們常覺得是因為自己信心不夠,生命不夠,所以才會這樣。但是無論如何鞭打自己,我們仍發現自己是善惡共體。       圣經中使徒保羅描寫了自己的心理經歷,這讓我們得以一瞥圣徒的內心世界。在羅馬書7章,他說:我覺得有個律,就是我愿意為善的時候,便有惡與我同在。因為按著我里面的意思,我是喜歡神的律;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羅馬書 7:21-23) 保羅發現他里面有兩個生命。一個是光明的,一個是黑暗的。   這兩個常常發生激烈的爭戰。甚至光明的那個自己,無法戰勝黑暗的那個自己。保羅是在寫給羅馬教會的信徒,顯然他在這里分享的是基督徒共有的一種經歷。                   創立方舟團契的加拿大作家溫立光(Jean Vanier)這樣說:“世界上所有的人,他們的內心無不有著光明與黑暗、信任與背叛、愛與恨。” 人類古老的智慧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雙重性:我們既是罪人,又是圣人。       有個故事這樣說:有位牧師問主日學的孩子們:若世界上的好人都是紅色,壞人都是綠色,你是什么顏色的?小孩子想了想回答說:我是花花綠綠的!       是的。我們都是善惡的共同體。我們有尊貴,是因為我們人類擁有上帝的形象。我們里面有惡,是因為人性在伊甸園發生的墮落。         面具人         然而,我們并不喜歡去面對這樣一個事實,就是每個人都有一個黑暗的影子。畢竟,所有的人只喜歡那個光明的“我”。于是我們將真實的自己鎖進地下室的黑屋子里,每天早晨洗漱完畢,就帶上“好人“面具,去完成我們的角色和責任。基督徒更是懂得如何以光明的自己,來與上帝相處。因為我們似乎很了解這位上帝的喜好,他喜歡“乖孩子”,不是嗎? 我們每每洗漱更衣,穿戴整齊去見他,說神學正確的話,做神學正確的事,唯恐得罪那位賞罰分明的老人家。可誰又會真的享受這份關系呢?   時間久了,外面的這個“好人先生”,與鎖在黑屋子里面的真我,距離越來越大,我們需要花費大量的精力,來處理這兩個”我“之間的張力。這場馬拉松式的消耗戰,讓我們在面對各樣責任時愈發疲憊不堪,痛苦萬分。       也有人因無法承受這個痛苦,于是干脆忘記在地下室還有一個囚禁中的真我,索性把面具中的“好好先生”當作了自己。他們從此忘記了自己真正是誰。 他們這樣做,回避了痛苦,也回避了生命,回避了讓陽光治愈并釋放真我的可能。生命,被埋在了墳墓里。       而這個面具的假我,就是自我為中心的己。驕傲自義的化身,就是人的罪。                   上帝愛圣徒,更愛罪人         上帝在基督里,在創世以前,早已接納了我們軟弱而復雜的人性。他深深愛我們這些在善惡中絕望掙扎的人類,并決意要施行救贖,并拯救到底。事實上,你發現上帝接納了我們,是我們自己因驕傲,自大,不能接受一個殘缺的自己。因為我們渴望像神一樣完美,我們想憑借自己呈現給上帝另一個“上帝”!       耶穌反復在圣經上提及這個真理:他來是尋找罪人,不是尋找義人。他又說:那靈魂貧窮的人有福了,哀痛的人有福了! 神喜愛憐憫,不喜愛祭祀!這些話就是要反復告訴我們, 人人都是罪人,人人都需要上帝的憐憫。袒露自己的軟弱,不會推開上帝,只會讓我們更認識上帝的憐憫。我們的傷口,就是上帝進入我們生命的地方。       他不是來尋找乖孩子,他是來尋找疼痛的孩子,尋找渴望愛的懷抱的孩子。上帝渴望得到真實而完整的你,一個在單純、自由中接受恩典和幫助的你,而不是一個正確的你,一個世故的你,一個懂事自覺的你。那些以屬靈面具與上帝交往的人,就是在剛硬的驕傲中推開上帝憐憫的懷抱。                   加繆這樣說:“人期望完美,就會陷入絕境;一旦心靈完整,靈性就會覺醒。”   馬丁布伯也有相似的看見:“越是追求完美的人,倒霉的日子離他們越近;越是感到困惑的人,靈性覺醒的日子離他們就不會太遠。” 這不正是耶穌基督在八福中啟示的真理嗎? 靈魂貧窮的人是有福的!       大衛,就是這樣一個討神喜悅的人。他的生命最寶貴的,就是以一顆單純的赤子之心與上帝交往。沒有偽裝,沒有世故。他的光明和黑暗,都陳明在主的面前。       那位撒瑪利亞婦人,耶穌同樣渴望給她憐憫,讓她面對自己真實的處境,她卻極不適應,很想轉移話題。耶穌總是很溫柔又堅定的向人們發出邀請:放棄你的武裝吧!坦承你的破碎和痛苦,接受我的恩慈。           擁抱你的陰影         去擁抱你的陰影,不再苦苦地逃避它。你無論如何痛恨它,卻無法回避一個事實,那就是它一直在那里。 逃避它,只能讓它對你生命的權柄更大。而當你將它從地牢中釋放出來,讓它跟隨你一起走在陽光下,它的霉味才會漸漸消散,它的冰冷才會如雪融化,它的控制才會漸漸失去能力。       擁抱它,不是指同意它,或放棄了原則和立場,而是去面對它,接納它的存在。與它對話。我們原來害怕它,是因為它的樣子看起來好像破碎不堪,丑陋無比。可是當我們面對了這個事實,有勇氣去端詳它時,卻會意外地發現:在每一個傷口的底下,都隱藏著生命的奧秘。那就是我們要去尋找的寶藏。透過表面的痛苦,我們找尋到日日夜夜驅動著我們行為的源頭。 它或許是一段缺失的愛,或許是一段侵犯或傷害,或許是恐懼,或許是其它什么你從未想過的原因。圣靈引導你走到那里,就是要在那里施行神奇的醫治。       每一個癮癥和痛苦,都是一扇遇見上帝的門。繞開它,你就繞開了真相,也繞開了上帝。                 完整與靈性         許多人都在追求更加屬靈。他們誤以為靈性就是體現在對宗教活動的狂熱投入中。這是錯誤的觀念。美好的靈性,就是生命更像耶穌,就是回歸上帝本來對人生命的設計。那個生命,是美好的,是健康的,是整全的。而我們現在之所以不屬靈,是因為不像耶穌,是因為我們里面是分裂的。人格的分裂,使得我們無法活出上帝的榮耀來。而罪,就是造成我們人格分裂的罪魁禍首。       武俠小說中描寫某人因中了陰寒之氣的毒掌,里面氣血經脈都被震斷。我們也實在是中了魔鬼的毒掌,讓我們的人格完全陷入混亂。我們的理性隔絕在一個角落里,仿佛一頭蒙著眼的驢子;情感,像洪水漫堤一般肆意泛濫;意志,則有時仿佛脫韁的野馬,肆意踐踏,有時又好像癱瘓的人一般,動彈不得。難怪曾有一位智者這樣教導他的門徒:禱告時脖子上不可戴任何東西,因為祈禱時,心和腦之間不可有任何阻隔。       圣經,特別是詩篇,卻給我們啟示了完整的人性的美好。情感、意志、理性都是心靈的窗戶。它們都隸屬心靈這座房間,并不是割裂的三樣東西。心靈的渴望(desire)是意志,心靈的意念(mind)是理性,心靈的感覺(emotion)是情感。當這個房屋被建立起來,它就成為上帝美好的居所,人的靈性也就真正地覺醒了。而使這所房子得以被建造的基石,就是基督。       你是一副破碎的拼圖。天父差遣圣靈將一片片生命的碎片重新拼起,是將耶穌基督的性情,拼在你的生命里面。你在上帝的里面,將成為完整的你(Wholesome)。               醫治之旅         上帝心疼我們的處境,路加福音15章里面的慈父,就是上帝自己。他天天在村口等待著自己的兒子回家。他等待的不是一個自我修行得更好的兒子,而是一個肯回家的、允許爸爸去愛自己的兒子。       希望下面的步驟對你的醫治之旅會有引導和幫助:       悔改:離棄驕傲和自義,放棄靠自己追求一個更完美自己的企圖。   面對:不再懼怕,面對你的傷口,破碎和失敗。它們是呼喚你回家的信號,是恩典的通道。   信任:糾正你對神錯誤的認識。他喜愛憐憫,勝過祭祀。要好好思想。成圣雖是一生之久,但在我們與神的關系里,我們無需帶著懼怕,因為神自我們得救之日起,就賜給我們完全稱義的應許和特權,讓我們在愛中呼叫阿爸天父!   安息:放棄自我的努力,放手,交托給主。單單進入并享受與主愛的關系里面。   順服:為你動手術做治療的醫生,是圣靈。你要配合這位智慧的大醫生,學習每天順服他。他將你的五臟六腑重新聯結在一起,將你的身心靈都聯結在基督里。所以,圣經提醒我們:每一天,學習體貼圣靈,不體貼肉體。   盼望:我們這場更新,或醫治的過程,是一生之久。有的問題,我們或許會一直帶到棺材里。然而不要為殘余的問題感到灰心,要為我們每天的更新而歡呼喜樂!我們每天都比昨天更好!畢竟,活著,是靠主的恩典和憐憫,我們也是靠主滿有盼望。將來有一天,我們必完全像主!           我們身上的破碎,就是蒙受主恩典的記號,就是提醒我們謙卑的記號,就是神讓雅各成為瘸子的心意,就是上帝讓保羅終生背負一根刺的心意。愿我們能降服,接受自己軟弱的事實,宣告我是軟弱,但他的恩典是在我的軟弱上顯得剛強!我依靠他,就可以向我的軟弱夸勝!       愿藉著圣靈的大能,透過你的順服,讓基督的生命,有形有體的建造在你的里面。   +10我喜歡

原創: 王中玉  墨上塵事   荷塘的四面,遠遠近近,高高低低都是樹,而楊柳最多。這些樹將一片荷塘重重圍住;只在小路一旁,漏著幾段空隙,像是特為月光留下的。樹色一例是陰陰的,乍看像一團煙霧;但楊柳的豐姿,便在煙霧里也辨得出。樹梢上隱隱約約的是一帶遠山,只有些大意罷了。樹縫里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采的,是渴睡人的眼。這時候最熱鬧的,要數樹上的蟬聲與水里的蛙聲;但熱鬧是它們的,我什么也沒有。   —— 朱自清《荷塘月色》 蓮生又是一夜沒睡,眼睛血紅,頭脹的像斗一樣。   一邊是自己的姐夫,一邊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另一邊是自己的同學,到底500畝荷塘讓誰承包呢?看著辦公室一地的“紅旗渠”屁股和身上蚊子的“吻跡”,早飯的點已過了,肚子竟然一次警鐘沒有敲……   知了扯著喉嚨把思緒拽回到38年前的夏天。   那也是國家厲行計劃生育的第一年,老婆臨盆了,老鄭支書蹲在荷塘邊上把手拽得生疼,緊張的汗珠比老婆還大。畢竟四個閨女像高粱稈一樣杵的眼花,這是最后一次機會了,誰叫咱當支書呢?!“咱支書的老婆在荷塘邊生了一個大胖小子!”不知哪個搗蛋的孩子悄悄溜進大隊部對著廣播喊了一聲。村里頓時炸開了鍋,老鄭牛眼大睜:“誰家的小兔崽子,看我逮住后不打折你的腿!”不過生氣的表情很快被興奮淹沒了……這不,孩子一落地,起啥名好呢?還是先聽聽別人的意見。這也是老鄭一貫的作風。老爹說:“叫鄭有福,人活著啥都不勝有福!”“叫鄭來順,我的孫子正來呢!”上過幾天私塾的老娘道。媳婦接著說:“鄭平安也中,平平安安的多好!”三人邊說便把眼光瞥向老鄭。老鄭猛吸了一口煙,咳嗽了三聲:“恁三起的名都不賴……但是我起一個名看咋樣?”啥名?爹問。“蓮生——一是因為在藕塘邊生的,二是咱孩子若上學,今后要當了官一定要做一個廉潔官,三是……”“我看這名中,就叫連生——連著生多好啊!”老娘沒等老鄭說完就截住了話頭。   從小學升初中、高中一直到農專畢業,從鄉政府辦事員、辦公室主任一直到鄉黨委副書記,蓮生的努力一步步印證了爹的期望。十點就要開班子會了,到底交給誰?是跟著情走?跟著心走?跟著原則走?還是……姐姐捎信說姐夫準備擴大磚瓦廠的規模,并且在朋友圈已經炫耀開了“小舅子主管還能跑了!?”三孬干工程財大氣粗又有香港身份,到手后準備蓋高檔別墅群,圖紙已經放在蓮生辦公室一個多月了。建成后算自己招商引資的政績,更何況比自己大三歲的三孬作為不出四服的弟兄,小時候在荷塘游泳時救過自己的命……要說“財力”最弱的就數同學何得源了。何得源先前已經承包200畝荷塘,不過這幾年不太景氣,把前幾年跑運輸的錢賠得差不多了,老婆差點跟他離婚。他經常打電話跟蓮生訴苦。這不近幾年國家加大了對農業的支持力度,從生態農業中何得源看到了希望……500畝加上自己的200畝再流轉300畝1000畝就沒問題了。千畝生態園集賞荷花、垂釣休閑娛樂、藕粉加工等為一體的產業鏈確確實實“纏住”了蓮生的思緒……   離開會還有半個小時,蓮生電話接連不斷。“嗯!我考慮好了你過來吧,過來參加我們的班子會!”這不合適吧?沒啥不合適?!我和書記、鄉長研究通過的,叫你來,你就來吧!好的!我馬上到!!三人分別從不同的方向趕往鄉黨委會議室,姐夫知道小舅子一根筋提前給鄉長打了招呼,信心滿滿……三孬不愧是見過大世面的一周前分別拜訪了書記和鄉長,底氣十足……何德源也不甘落后把鄉政府的門檻都踢破了并按照高人指點班子成員一人一筐有機藕,充滿希望……   十點會議準時開始。蓮生主持會議,首先由三個投資商對項目進行闡述,班子成員對三個項目分別進行了討論,表態時投資商離席。十分鐘對于三位競爭者來說無異于一年。“首先感謝您們三人對鄉里工作的大力支持,中標結果就在信封里面。不過,我有一個要求:為尊重對方的情緒,請不要立即打開信封,半個小時候才可以打開,否則后果自負,散會。”書記邊說邊往上推了一下眼鏡。   “再次謝謝您對全鄉工作的支持,現在早就不興這一套了,銀行卡還給您,希望您能把荷塘村的路和小學修一下,不過這只是建議!”三孬和姐夫讀到的信內容一字不差,聲音也是由高到低像排練好的一樣。   “藕,我們收下了。明天來鄉里簽合同、領賣藕款,等你生態農業做大了,到時我們可要白吃一回呀!”“老同學呀,你就是不按常理出牌。”何得源一屁股蹲在荷塘邊,看著荷花就著淚唱起了《荷塘月色》……   作者簡介:   王中玉,男、現年38歲,本科學歷、中共黨員、睢縣農業局辦公室主任、兒女雙全,系睢縣著名婚慶主持人、詩人,睢縣作家協會會員、縣第二屆文代會代表、商丘作家協會會員、河南省詩詞協會會員。從小喜歡文學,15歲開始在省市電臺、報刊發表文藝作品多件。近幾年來主要從事詩歌、小小說的創作及婚慶壽禮主持,并有多件作品在報紙、網絡等媒體上發表并獲獎,主持風格大氣、浪漫、高端,受到文化學者、婚俗專家及禮儀協會一致好評!   +10我喜歡

似乎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這樣的人:他總是與你過不去,處處為難你,不停地否定你,挑剔你。在他面前,你會感覺不自在,你可能會怨恨他:為什么總是折磨我?為什么總是跟我過不去?可是,就在他的苛求中,你也在不知不覺地成長,變得更加優秀,如果不是他們,你可能會變得懶惰、懈怠,最終遠離成功。如果我們把眼光放長遠些,從整個人生的大格局來看,那些折磨你的人恰恰是成就你的人。   當蝴蝶還是幼蟲的時候,住在一個出口很小的繭中。要想破繭而出,它必須通過那個小小的出口,這個過程需要它竭盡全力,很多幼蟲就因此失去了生命,沒有成為美麗的蝴蝶。有人覺得蝴蝶太可憐了,何不將那繭上的出口弄大一點,這樣那些幼蟲就不必遭受那樣的折磨。于是他們用剪刀把繭上的出口剪大了一些,幼蟲很容易就可以從繭中出來,但是它們卻失去了飛翔的能力,只能拖著一雙翅膀在地上笨拙地爬行。原來,那小小的出口就是幫助蝴蝶幼蟲兩翼成長的關鍵,只有經過了出口的擠壓,兩翼才能順利充血,幼蟲才能蛻變成為展翅飛翔的蝴蝶。人為地將繭上的出口剪大,蝴蝶的兩翼失去了充血的機會,便永遠無法飛翔。對蝴蝶來說,這是最悲哀的事情。   其實,人與蝴蝶一樣,也要經歷破繭的過程,只有這樣,才能增加生命的韌性和厚度。所以,如果你遇到了折磨你的人或者折磨你的事,不必抱怨,不要退縮,這些都是你成長的機會,是你成功的必經之路。如果人生一片坦途,也許就會像那些得到“幫助”的蝴蝶一樣,萎縮了雙翼,無法展翅高飛。   記得我上中學的時候,有一位非常嚴厲的老師,幾乎每次提問都會問到我,別的同學回答不上來的時候,他會很溫和地說“坐下吧”,如果我回答不上來,他就會讓我一直站在那里,直到下課。對于我的作業,一旦有錯誤,他必定讓我改正以后拿到他辦公室再看一遍。   那時候我們住校,晚上熄燈以后是不許同學之間聊天的,但十幾歲的孩子正是活潑的時候,我們經常偷偷聊天。這不是什么嚴重的事情,很多同學都被老師抓到過,但多是說一句“快睡覺吧”就過去了。我也被抓到過一次,事情卻沒有那么簡單。老師先是罰我寫了一份檢討,然后又讓我請家長來學校。當時我很不服氣,覺得這位老師一定是與我有仇,才這樣故意刁難我,折磨我。   后來長大了,我才明白,這種嚴厲其實是對我的偏愛。正是因為這種嚴厲,我的成績才能越來越好,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可以說,如果沒有這位老師,我的命運可能就要改寫。我永遠感激他。在人生的旅途中,如果道路總是平坦,一帆風順,你可能會感覺舒適而安逸,但同時也會失去歷練的機會,你看到的風景也可能是平淡無奇的;如果你經歷了一些坎坷,可能會感覺到痛苦和糾結,但這些會成為你人生中的寶貴財富,會成為你日后取得成功的重要資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羅曼·羅蘭曾說:“只有把抱怨別人和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的確,只有感謝曾經折磨過自己的人或事,我們才會理解折磨背后的深意,才能以平和的心態去努力地工作與學習,從而有所作為。   難怪有人說:“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見識;容一番橫逆,增一番氣度。”   折磨是人生的必修課,只有讀過這所大學的人才會將成功和幸福追求到底,因為他們深知其中的滋味,所以他們內心最渴望擺脫這種感覺。   法國啟蒙思想家伏爾泰說:“人生布滿了荊棘,我們知道的唯一辦法是從那些荊棘上面迅速踏過。”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北碳權驗證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碳標籤驗證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減碳標章查證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綠色能源查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twfu3 的頭像
    g64ttwfu3

    簡亦元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twf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